随着牢 A 把赢学带到了一个新高度,平时冷清的 QQ 群里也经常有人讨论,一旦聊起来就热火朝天,几个人连着刷屏一个小时都停不下来,最后往往是我来叫停才能打住。今天又有人在赢,发了个图片说纽约又斩杀了几个人,我一看图片,说的是前两天夜里冻死了几个人。接着他又发了个图片说我国东北小城零下几十度,人们都正常工作生活,说我国人民过的更好。我看的血压高了,@全体说不要在群里聊斩杀线了,再发的自己滚。然后有个人说“给你美爹洗地呢”,自己退了群。刚才发图片的群友随后表示他已经失业两年没有收入了还依然乐观,问我为什么我这么压抑,还阴阳的说那还是不要发了,我生活不容易,别把我刺激得跳楼了。于是我把他也飞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