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宫羽卡池到今天已经是第 6 天了,我终于攒满了小保底,快 80 抽才出结果还歪了。但是我很想组齐三小只,只能氪金硬抽出来了,痛,太痛了。
南宫羽的眼睛我感觉略微有点无神,有时候感觉呆萌的挺可爱,但有时候会觉得有点呆呆的不灵动。
她的时装是暗黑哥特风,和她的表情更搭一些:
三小只的壁纸:
组队:
跳舞:
一起战斗一起坠机:
三小只在一起真棒啊,看着就赏心悦目,治愈人心~🥰不过捆绑一起连抽三只的成本也真高,大小月卡党歪一次可能就很难凑齐了,我也是因为喜欢她们被狠狠爆米了。
接下来开始攒抽回血,备战 3.0 的拉弥尔了:
Google Chrome 146
Windows 10/11
拉米尔抽爆好吧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