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23 2015 软件 看到一些人对Bandizip的评论,我啼笑皆非 saber 撰写 bandizip 压缩 2条回复 3,393次查看 刚才要在服务器上装Bandizip,于是去百度,顺手点开了异次元软件对Bandizip的介绍。看完了评论,我大概就是这个表情: 个个都是大神: 没有压缩和解压速度的测评不能打动我:) 这玩意有没有说明压缩比,并与7z,zip,rar比较? 右键属性没有压缩率,就又卸载了 压缩率是你们爹?你们是每天都要压缩几百G的数据,还是说用的是256G硬盘? 是人性化重要还是压缩率重要,整天就知道吹逼。压缩率高的话通常会更费时间、更耗CPU,这些怎么不见有人说了。 顺便再推一下我心爱的Bandizip。 相关文章: bandizip——好用的压缩文件管理器 看到一些人对Bandizip的评论,我啼笑皆非 ← 逆战VCS变声器使用教程 去掉document.referrer的两种方法 → yeachdata 2016年2月12日 23:47Google Chrome 17Windows Server 2003 看了下异次元的评论……某个角落突然就吵起来我也是醉了233。去了趟官网,果然和Bandicam是一家的~(不过已经习惯7zip了……) 回复 saber 文章作者 2016年2月13日 14:32Google Chrome 48Windows 7 x64 Edition 恩 有些人是没用过就开始胡乱评论 回复 撤销评论 在此浏览器中保存我的显示名称、邮箱地址和网站地址,以便下次评论时使用。
yeachdata 2016年2月12日 23:47Google Chrome 17Windows Server 2003 看了下异次元的评论……某个角落突然就吵起来我也是醉了233。去了趟官网,果然和Bandicam是一家的~(不过已经习惯7zip了……) 回复
看了下异次元的评论……某个角落突然就吵起来我也是醉了233。去了趟官网,果然和Bandicam是一家的~(不过已经习惯7zip了……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