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QQ的这个界面大家是很熟悉了,可是我今天更新了贴吧,打开之后发现也有左侧栏:

相似度大家自己去揣摩吧。另外贴吧把消息提醒放在顶部,聊天功能放在了底部,是要专心做聊天了吗?可是我每次有回复想看的时候点着就很费劲,差评
剛才在貼吧看到一個賣外掛的

分分鐘就有人開始破解它這個程序

最終證明是個空殼程序,騙你錢買激活碼,激活之後...就沒有用了,不管是對你而言還是對騙子而言




人才啊,炮+雷,我也是醉了

警察快来!!!
“欧尼酱,这个味道是……冰棍!”
“对!我可爱的妹妹果然最聪明了!”
“这个是棒棒糖!”
“嗯!没错!”
“这个是香蕉!”
“对!”
“嗯……欧尼酱,这是什么?暖暖的…味道怪怪的……”
“猜不出的话再舔舔。”
“嗯……舔舔舔……舔舔舔……舔舔舔——呀!欧尼酱!黏乎乎的东西喷出来了!是牛奶么?”
“……啊……我可爱的妹妹啊!做你的哥哥真是太好了!”
Read More →
贴吧有人问“有没有人出雪见同人本若雪初见?”
